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信息与网络中心举办“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、人脸采集、消费充值”培训会
编辑:尹军   责编:曾卫   审核:龙祖强   时间:2023-03-01   点击:  


2023年初至今,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,经过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,校园一卡通系统完成了升级。为确保师生正确高效地使用新的校园一卡通业务系统,信息与网络中心2月28日下午在理科1号楼509教室举行了“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、人脸采集、消费充值”培训会。各学院办公室主任、各部门代表、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、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

校园卡升级、扫码场景、自助人脸采集讲解

培训会现场

会上,信息与网络中心龙祖强主任、尹军科长讲解了校园一卡通升级后的新功能:包括门禁二维码绑定与激活、人脸信息自助采集、建行APP线上充值等。升级后的校园卡实现了介质多样化、支付多渠道,通俗而言就是用户可以用手机模拟成校园卡,实现无卡消费,支付方式支持刷卡、扫码、刷脸等多种方式,大幅提升用户体验,这是信息与网络中心进一步落实推进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的具体举措,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。


Copyright©2022 衡阳师范学院 信息与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

联系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(东校区)信息与网络中心

联系电话:0734-3456023    联系邮箱:inc@hy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