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校党委委员唐艳考察智慧校园一卡通子项目进度
编辑:信息与网络中心   责编:曾卫   审核:龙祖强   时间:2023-02-23   点击:  


2023年2月23日上午,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唐艳到校园各处考察智慧校园一卡通子项目进展情况,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随同讲解项目进展情况。

在中心考察软硬件部署

在学校南门闸机通道处,唐委员仔细询问、查看设备情况,对人脸设备的反应速度给予肯定,同时提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人脸识别距离进行调整,确保在合理范围内。

在南门闸机通道进行考察

唐委员在南门闸机通道测试二维码开门

随后,到学校北门闸机通道处查看闸机部署情况,提出闸机部署挨着湖边,在充分考虑师生出入便利的基础上更要考虑师生的安全隐患问题,要加强跟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,不忽略每一处安全隐患。

在北门闸机通道进行考察

在学生宿舍查看楼栋门禁时指出,通过人脸认证学生出入宿舍更加快捷、便利,也要对所有大门的磁吸进行全面检查,以防门关不紧,要从细节出发把工作进一步做到位。

在学生宿舍进行考察


Copyright©2022 衡阳师范学院 信息与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

联系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(东校区)信息与网络中心

联系电话:0734-3456023    联系邮箱:inc@hy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