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唐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图片:康思哲   编辑:向霞   责编:曾卫   审核:龙祖强   时间:2023-03-21   点击:  


2023320日下午,在图书馆小报告厅,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唐艳为信息与网络中心、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。

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唐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

该报告以“高举旗帜,团结奋进—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为主题,围绕“我在何方——迈上新征程,冲锋号角已经吹响”“使命何在——肩负新使命,宏伟蓝图已绘就”和“我当何为——展现新作为,书写奋进之笔”三个部分展开宣讲。报告中,唐艳委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、主要成果、深远意义,结合“大会新主题、高举新旗帜、迈开新步伐、谋划新发展、部署新方略”等五个方面,指明我们应当充分结合实际工作,在新征程上,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高举旗帜、团结奋斗,不断认清形势、找准坐标,以问题为导向、明晰方向、团结奋斗,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谋新篇章,这同时也是落实湖南省“三高四新”战略定位、衡阳市“三强一化”建设新征程的实际举措。

宣讲会部分内容

本次宣讲是机关第十七党支部(信息与网络中心)落实“新学期第一堂党课”活动的重要环节,宣讲结束后,中心所有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、保障师生教育教学需求等方面不断努力,不断践行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的初心使命。





Copyright©2022 衡阳师范学院 信息与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

联系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(东校区)信息与网络中心

联系电话:0734-3456023    联系邮箱:inc@hy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