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信息与网络中心前往华南师范大学考察信息化教学建设
文字:康思哲   图片:康思哲   编辑:曾卫   责编:曾卫   审核:龙祖强   时间:2023-03-28   点击:  

2023327日,信息与网络中心一行在龙祖强主任的带领下,前往华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。此行考察了该校的录播教室、智慧教室、微格教室等信息化教学设施的建设和日常使用情况。教务处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。



在华南师范大学,一行人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管理的录播教室、智慧教室、师范生技能实训室等场所,并与负责管理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华南师范大学所有信息化教室的建设均以服务教学为核心,以提升师生教与学的效果为目标,既有合理有效的整体布局,又有周到细致的局部环节,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学习环境。
  




通过此次考察,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园信息化建设理念的理解,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化教学场所设计的宝贵经验,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启示。



Copyright©2022 衡阳师范学院 信息与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

联系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(东校区)信息与网络中心

联系电话:0734-3456023    联系邮箱:inc@hy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