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新学期多媒体设备巡检维护工作
编辑:向霞   责编:曾卫   审核:龙祖强   时间:2023-02-26   点击:  


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持续有序开展,2月26日,信息与网络中心所有成员在龙祖强主任的带领下,深入新、老校区209间多媒体教室、6间录播教室、1间智慧教室、2间微慕课制作室及22间微格教室,对所有多媒体设备管理系统、投影仪、话筒音箱、中控面板、网络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开学前全方位的巡检工作。

截至目前,中心工作人员一共更新了94台多媒体投影,其中新校区56台,老校区38台;安装智能门锁141把;安装AP(无线访问接入点)247个,配套交换机46台。通过此次巡检,确保了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运行状态良好,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,为师生返校第一课做好了准备。

本着“一切以教学为中心,一切为师生服务”的理念,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,主动作为,扎实做好教学服务和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。

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一行对多媒体教室进行仔细巡检

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一行对西校区多媒体教室设施进行仔细巡检

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一行对多媒体教室设施进行仔细巡检

多媒体教室无线AP部署点示例


Copyright©2022 衡阳师范学院 信息与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

联系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(东校区)信息与网络中心

联系电话:0734-3456023    联系邮箱:inc@hynu.edu.cn